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

烘焙初体验

最近开始迷上了烘焙。
还记得。。。。
那一次无意中发现了一个关于烘焙的部落格,
那个部落格就是星厨房


一开始时是抱着有空就看看或欣赏各位博友们的作品就好了。
可是久而久之,
心开始慢慢受到博友们的感染了。
每次看着博友们的作品都这么的漂亮,
心里也想着我能不能也做出这么漂亮的蛋糕呢?
因为我是连一餐饭都煮不好的人(普普通通的还可以啦!),
蛋糕,蛋挞。。。。。我可以吗?

心动不如行动,
就试试看吧!
终于。。。。。。
我的第一个作品诞生了。

因为之前啊!懒惰开一个部落格。
所以很多蛋糕,面包,蛋挞都是几个月前的作品。
等我有空才慢慢一个一个post上来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