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

百香果戚风



今天终于发布这篇久违了的帖子
各位有没有等到变“长颈鹿”了呢?
嘻嘻^_^

其实这几个月
我陆陆续续都有烘焙
只是每次都提不起劲来拍照片
 (唉!就是懒惰咯!)

 百香果戚风
我个人还蛮喜欢的
这次我连它的籽也一起加进去
 所以偶尔会咬
卡兹卡兹的
有点影响口感

所以
下次我就不会放了
^_^




食谱取自吴景发老师的<鲜果蛋糕香>第40页


12 条评论:

  1. 好看又好吃的蛋糕,
    趁早赶快来吃一块!
    O(∩_∩)O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终于看到你的部落格上蛋糕了~
    啦啦啦~~~好开心: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只要是看到用百香果做的蛋糕甜点,我嘴巴就开始分泌唾液了!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呵呵~终于来了哦~一来就百香果飘香:)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欢迎~欢迎~
    热烈欢迎妳归队哦~:)

    回复删除
  6. 终于看到你更新了!
    欢迎回来!^^

    回复删除
  7. 非常开心见你回来。好想念你啦!
    百香果味道清香,这个戚风不可不试了吧!
    对了,我的旧blog网址除了问题。我暂时无法log in。所以建了新家-
    www.xucaca-life.blogspot.com

    谢谢!!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慢了一天才看到这篇帖子的我是否还有得吃?
    anyway,最重要是看到你回来啦^^

    回复删除
  9. 慢了一天才看到这篇帖子的我是否还有得吃?
    anyway,最重要是看到你回来啦^^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各位姐妹,不好意思哦!这么迟才回复^_^

    QiQi :
    来来来,别客气
    一块不够,可以再来一块喔!!!


    Pink Lady:
    谢谢你,
    目前还处在懒懒散散的阶段中,
    会努力的^_^


    蓝色小厨:
    对呀,酸酸甜甜的嘛!
    我喜欢


    鲸鱼:
    谢谢你,
    终于上菜了,也终于回复各位了
    咔咔咔


    小鬼:
    百香果的香味终于把你给吸引过来了,
    我还怕你不来呢!嘻嘻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spdong:
    谢谢,我感受到你热烈的欢迎了。
    muacksssss


    Bernice:
    谢谢你,
    没办法,每次看到你那美美的照片,
    我就心痒痒了。


    joceline:
    谢谢你。
    难怪我进不去,我还以为我被封杀了。
    现在把你接回家。


    ivy:
    蛋糕没了,
    下次请早喔!
    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