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

小猪造型月饼



这小猪月饼
很可爱吧

那天在spdong家看到这个小猪月饼
我就很喜欢了
所以今年的月饼系列绝对少不了它
^6^

这饼皮很好操作
所以这猪大哥的样子还是帅帅的
呵呵呵




可是
这猪大哥才去海边做suntan
肤色有点不均匀
请各位多多包涵har
(^_^)


食谱和步骤图请到这里

我的小小记录:
皮:50g
馅:65g

16 条评论:

  1. 咔咔咔,很可爱!
    今年玩了小猪冰皮月饼,捏得上瘾了。
    很像继续玩传统月饼的小猪。
    后来,懒了,就放弃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你的小猪冰皮月饼也很可爱啊!
      明年我也来玩冰皮的。嘻嘻

      删除
  2. 这个真的很可爱,
    连我这老小孩都俘虏了!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对咯!
      我第一眼看到也很喜欢了。
      你今年有玩这个吗?

      删除
  3. 可爱的:)
    我想做
    不过是明年
    哈哈: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真的是栩栩如生,我也好想好想做!
    但今年是不可能的啦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哈哈哈。。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我不会做小猪,你可以请我吃吗?

    那个月福的模也许是太多线条的关系。卡着,卡着那样。
    第一比较难出。第二那个月福的字不明显咯。
    你试试看,然后与我分享吧!看看你有好方法吗?嘻嘻嘻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oppps!最后的4粒被我妹拿光了,
      明年请你吧!呵呵呵~

      我试试看,不过有点怕怕涅!

      删除
  6. Lee Peng~~
    我得狂叫!!!小猪猪实在可爱极了!!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哈哈。。。是不是很好玩涅?
    幸好我早早就玩了,否则现在就腾不出时间来玩了!嘻嘻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对呀!很好玩,
      成品一级棒涅!
      嘻嘻

      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