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蜂蜜蛋糕



说是蜂蜜蛋糕
可是我的蜂蜜蛋糕吃不出一丁点蜂蜜味咧
好像在吃鸡蛋糕酱
不懂是不是我买的这个蜜糖味道不够
还是我做的时候蜜糖份量没有量好
我也不知道咧

下次再做应该放多一点蜂蜜
干脆砂糖不用全部用蜂蜜
这样蜂蜜的味道一定很够了
瓦咔咔~

还有就是在打发的全蛋里拌入低粉时
一直拌不均匀
导致泡泡都消掉了
所以蛋糕组织有一点干和硬

所以总的来说
我的蜂蜜蛋糕是失败的啦
呜呜呜
下次再努力吧

食谱:君之


16 条评论:

  1. 我来拿蜂蜜蛋糕当下午茶咯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会不会你买的不是PURE HONEY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刚好和你相反。。。我每每做有加蜂蜜的蛋糕,味道都超浓的。。。但。。。我好像不太喜欢呐。。。这样蜂蜜就抢完风头了嘛!!嘻嘻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好久都没做蛋糕了,所以做的时候肯定又是问题多多!
    我想不如妳问蓝色小厨买的是什么牌子的蜂蜜,那么下次做可能就有不一样的效果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还没做过蜂蜜蛋糕呢!
    但我觉得你的问题,
    应该是蜂蜜的纯度关系咯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觉得应该是蜂蜜的问题吧,有时侯纯正的蜂蜜很重要的噢~
    不过你不说,我还不觉得你的作品有问题咧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看那个切开的~也不会觉得组织很硬啊!看起来蛮好吃的哦~

    回复删除
  8. honey~honey~
    蛋糕组织还是很美~

    回复删除
  9. 看上去有点密实哦!
    没关系,
    老相好,
    我帮你一起“干掉”它吧!
    嘻嘻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蛋糕看起来有点“实”的感觉哦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ivy:
    如果你不嫌它硬的话,请自便吧!

    茄子:
    我不知道咧!
    shopping时就随手拿了一罐就走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蓝色小厨:
    你用什么牌子的蜂蜜呀!
    我们真的相反咧!我喜欢浓浓的蜂蜜味。
    嘻嘻~

    spdong:
    问了问了。
    等我有时间我再来挑战过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QiQi:
    应该是蜂蜜的问题咯!
    我要再去找过别的牌子的蜂蜜。

    鲸鱼:
    是咯!
    蜂蜜是罪魁祸首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Pink Lady:
    你被它的外表给骗了。
    其实是硬的咧!

    Angeline;
    谢谢你这么赏脸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月:
    你也是被它的外表给骗了。
    组织很扎实咯!
    伤心~~

    sean:
    你的眼睛真厉害,
    谢谢你这么有义气帮我“干掉”它。
    下次还有什么不成功的蛋糕,我再找你帮忙har。
    嘻嘻~

    annann:
    是咯!
    又实又硬。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