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7日星期三

早到的生日礼物



距离我的生日还有112天
但是我们家“爸比”已经送我生日礼物了

原本这枚戒指应该是在我生日的时候才会收到的
可是啊!就在上几个星期的时候
我去一家金店订做一个牌要送给我妹妹的孩子当满月礼物
就顺便看看那些钻石戒指
然后就有一位店员跟我说
现在买的话有折扣哦!而且折扣高达50%
我听了就问她真的吗?扣这么多
然后我就说我只看看而已啦!不要买
那位店员还不死心继续说现在买很值得啦!
折扣到7月1号哦!叫我再考虑看看,
我就随口说好,我再看看
(爸比现在不在这里,当然等他回来买给我啦!)

7月2号是大小宝贝的学校家长日
爸比特地休息几天飞回来拿成绩册
就在7月1号的时候
那位店员打来说我订做的牌好了叫我去拿
(我心想怎么时间这么刚好,难道老天爷也在帮我。耶!太好了)


爸比说现在买了,到生日时就没有礼物了哦!
(我心想说:哎呀!管它的。先买了到时候再说)
就这样,我的钻石戒指终于买到了
可是要改戒指的size,所以今天才拿到的
拿到后超开心的
因为这是我收到最有分量的礼物


在这里我要对爸比说:
谢谢你送我这么贵重的礼物
我真的很喜欢,我会很珍惜很珍惜的
muak。。。。。。。送你一个飞吻


爸比,我生日的时候真的没有礼物了吗?

开玩笑的!开玩笑的
别当真哦!咔咔咔!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哎哟...好有份量的礼物涅!
    我的生日,老爷从来都只是包个红包给我自己去买。
    这样的做法,感觉就是少了点...惊喜&心思咯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结婚都快要11年了,
    以往都是没有什么生日礼物的
    这是结婚后收到最意想不到的礼物。

    说不定你的老爷也会给你一个惊喜呢?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