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

Fruit Pastry Cake



这个水果蛋糕外表虽然很漂亮
可是蛋糕组织却很扎实
不像其它牛油蛋糕松松软软的
为什么啊????


还有它的表皮也是硬硬的
唉!为什么?为什么?
谁可以给我一个答案


其实这个蛋糕的表面应该是要洒上糖粉的
可是我没洒因为没有糖粉了啦!
看看其他博友做的都有洒糖粉
比较漂亮涅!
我的就看起来怪怪的
唉!!!!


所以我对我自己这个蛋糕的结论是:
表皮硬硬的
组织不够松软
但是还不错吃哦!



原食谱请参考:ohbin

9 条评论:

  1. 不会怪啊。。尤其是切片后,照片里很美呀。看网友做,我每次都留言说要做却没动手。唉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也没有做这个,虽然很美,想想下要买很多水果又很重本下,而且罐头的可能我又用半罐而已,又要想办法消灭那半罐,就很懒惰了,唉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嘻嘻,我上次做的嘛是表皮硬硬的涅!
    但幸好里面是松软的。
    我也很奇怪,
    做末别人做的都好像没有酱的问题咧!?

    偷偷聊一下,(小小声)有些网友的蛋糕,
    那个蛋糕的外层很厚一层的,
    可对方都没有提到口感有问题,
    还猛赞好吃!
    我怀疑.....
    嘿嘿,我什么也没说哦!
    不会被打吧!?咔咔咔~

    对了,这蛋糕你烤了多久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你开了烤箱风扇没??
    也想知道你用多少时间烤??
    温度太高或太久会干。
    看你做的很好,好想吃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这个蛋糕我没有做过
    不能给你意见
    下次有做,再给你知道哦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也很好奇是不是每个人的喜好不同?还是烤箱等等的问题??因为这个蛋糕我做过两次,觉得它很甜以及较干,可是也在别人家看到对这蛋糕赞不绝口的,所以在想会不会是自己做错了呢?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茄子:
    谢谢你咧!你别动手做了,吃我的吧!


    鲸鱼:
    我买的水蜜桃才用到几片罢了!
    我还在想要怎样处理剩下的那些呢!
    不过等我想到要做什么时,已经所剩无几了
    因为被我家2个宝贝吃光了~~哈哈~~

    回复删除
  8. Qi Qi:
    哈哈!你很坏咧!
    被打???应该不会啦!至少我不会打你,放心哦!
    不过我们是实话实说涅!
    说实话没有罪吧!???

    我用180度烤40-50分钟咯!



    e起打开幸福滋味:
    我没开烤箱的风扇(要开的啊???)
    我用180度烤40-50分钟


    PynnLee:
    等你做了一定要告诉我哦!!!


    Little Ghost:
    嗨!欢迎你哦!
    刚刚跑去你家看你做的成品,
    我的情形就跟你的一样,
    当放第3粒蛋时就开始油水分离了。
    也许就像你说的可能是烤箱问题,
    也可能是个人的口味不同咯!
    (还是我们的嘴巴太刁了~~哇咔咔~~)

    回复删除
  9. 蛋糕看起来美美的
    水蜜桃在诱惑我
    呼唤我来吃它
    (*^__^*) 嘻嘻……
    我link你了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