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

我的收藏品~迷你香水

最近除了喜欢烘培之外
我也开始迷上了收藏迷你香水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这些小东西
也许是被它们小巧玲珑的外表给吸引住了吧

我不注重那些香水到底香不香
我是以它们的瓶子设计而决定要不要买
再说我也很少搽香水
(家庭主妇在家里搽什么香水啊!!!!!)
只是收藏的话,香味就不重要了

说真的,这些迷你香水的容量大多数是4ml - 7ml而已
可是价钱却从RM30++ 开始
如果和大支香水比的话
就真的很不划算咯

连我家2个宝贝看到都会说
妈咪你又买香水啊!你已经有很多了咧!还买啊?
可是没办法涅!
这种感觉就好像喜欢烘焙一样
一喜欢上了就无可救药了
(sorry啊!我会不会太夸张了一点)


上面这2支是大支的
我很喜欢它们的香味所以就买了
有出门的话就用它们



上面那些是一套的
总共有4套
这些都是“爸比”每次回来的时候
在槟城机场买给我的





然后,这些就是我自己买的咯!
其实也不会很多啦!
哈哈哈~~~

8 条评论:

  1. 哇,真的好多香水哦。看它形形色色的瓶子,真的很让人爱不释手呢!不过可能花费也不少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哇。有种大开眼界的感觉。这爱好应该要花上不少银子吧?:P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大投资哦~~如果只因为欣赏瓶子还好啦~~不然香水久了就没那么芬香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Angeline,茄子:
    对啊!花了我不少钱呢!
    所以现在很久很久才买一两瓶咯!
    要不然就没钱买材料做蛋糕了~~~咔咔


    苏联妈妈:
    嗯!我就是喜欢这些小瓶子,
    说真的那些香水的味道还真的没那么香了耶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哇!那么多香水!!
    好羡慕你!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好多香水哦
    但是我家的香水放久了
    会减少里面的成分的

    回复删除
  7. WAH,你真的很多香水哦,我都没用香水,所以可以少败一样东西,哈哈哈~~

    回复删除
  8. e起打开幸福滋味:
    不用羡慕我啦!这个爱好是要付出很大的代价的(就是钱咯!)
    哈哈~~~


    PynnLee:
    你好哦!
    是咯!还真的会减少耶!
    可能到最后我只剩下空瓶子罢了~~


    鲸鱼:
    我也很少用香水的
    最近也很少败香水了~~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