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

荷花酥



那天在Qi Qi家看到她做的荷花酥
真的很漂亮哦!
所以今天又跑去她家看了一遍食谱
然后看看家里有没有材料
哈!所有材料都有就只除了巧克力馅
没巧克力馅那我就用班兰莲蓉来代替咯!

跟着Qi Qi的做法一步一步慢慢的做
竟然让我成功了
只是我做的当然没有Qi Qi做的这么美咯!


还有就是第一次做,水皮和油皮都没有掌握好
所以烘好后的皮(外层)有小泡泡,里面也看不出有一层一层的
可是,还是很好吃哦!

食谱及步骤请到Qi Qi家哦!那里有很详细的步骤图

8 条评论:

  1. 已经很美料咯!
    内馅是随个人喜爱的啦!
    不一定要一样啊~
    嘻嘻,偷走一颗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做得很好,很美!!打包回家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QiQi,
    谢谢你啦!因为你的步骤图很详细啊!
    不用偷走,我送最大颗的给你。


    e起打开幸福滋味,
    谢谢你哦!下次要试试做你的焦糖鸡翅膀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嗨,
    刚过来就嗅到荷花酥的香味啦,做的很漂亮,这个看的我心痒痒,也想凑你们的热闹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哇!原来你才是高手噢!
    这个我还没把握动手叻!厉害!厉害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你好,第一次到访你家。荷花酥做的得很美哦。看到qiqi的POST,是有心动,但我却迟迟没有动手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Angeline & spdong,
    欢迎光临哦!也谢谢你们的赞美,
    我只是跟着步骤做而已啦!
    你们也可以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8. 茄子,
    欢迎光临哦!我也去你家拜访了,
    希望以后你常来哦!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