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4日星期五

李子杏仁蛋糕


我不是很喜欢吃李子的
可是我家爸比却很喜欢吃

这个蛋糕不是特地做给他吃的
而是为了消灭冰箱里的李子

这次买的李子颜色比较浅
而且还蛮酸一下的
(我就奇怪为什么爸比吃了一粒就不吃了,原来是太酸了)

虽然李子用糖煮过了
还是很酸下咧
所以我就把李子拿掉
直接吃蛋糕就好了
嘻嘻~


食谱请按:Carol

14 条评论:

  1. 我来吃早餐咯!
    蛋糕美美喔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但是,蛋糕的造型很美咧,
    我不吃酸,同样把李子拿走吃蛋糕就好了!嘻嘻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哇哇哇~这个好美哦!!
    李子是pear吗? 我也不喜欢吃耶~不过用来装饰蛋糕很养眼!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来吃蛋糕咯~
    酸酸的ngam我^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很美的蛋糕,一定很 juicy ^_^

    回复删除
  6. ivy:
    哇!那么早就起身哦!
    蛋糕还可以啦!就是颜色不够亮。

    spdong:
    谢谢你。
    哈哈!你和我一样吃蛋糕就好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鲸鱼:
    谢谢你啦!
    除了李子有点酸,蛋糕体不错吃哦!

    茄子:
    谢谢你。可是我做的没有你的那么美咧!
    嘻嘻~

    回复删除
  8. Pink Lady:
    谢谢你。
    如果没错的话,这个李子好像是PLUM。
    它的皮是红色或深紫色的。

    董夫人:
    谢谢你。

    回复删除
  9. Bernice:
    欢迎欢迎!
    蛋糕被我吃掉了,你帮我吃李子吧!
    咔咔咔~

    neyeeloh:
    谢谢你。
    是很juicy,可是很酸咧!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同乡,
    你的功力真的是一级棒哦!
    美极了。
    我还懒懒的,
    做简简单单的料理,
    好像有点不上进。
    花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sean:
    差点忘了你的留言,paiseh。
    这个不用什么功力的啦!
    我也是随便排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